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县县委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19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连日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我市各地引起学习热潮。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书始终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与责任担当。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近日,交城县举行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切实把其中蕴涵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把握深、把握准;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效率,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掌握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于担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盯“交总账”目标,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加大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力度,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推进平川区域清洁能源供热工程建设,持续巩固“1+2+3+76”系统治水成果,坚决打好生态文明攻坚战。聚焦“六新”要求,把握历史机遇,加快推进新型材料项目建设,建强用好“创谷”省级文旅双创基地、义望铁合金废渣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中科正泰3D打印研发中心等创新创业平台,奋力书写交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