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县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挑战赛

 时间:2020-08-0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7月27日,我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挑战赛决赛在县委综合二楼举行,县委副书记张鹏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义祥,县政协主席桑小平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亲临决赛现场观看了比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在讲话时指出,此次“学习强国”平台知识挑战赛以答题竞争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旨在通过比赛让广大党员干部自我检验学习成果,以赛促学,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学习热情,用学习提升境界,以学习提高本领。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高涨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赛出高超的水平,赛出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学习强国”平台知识挑战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乡镇、各系统40名党员干部参赛,经过预赛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争分夺秒,仔细审题抢答,全面比拼眼力、脑力和反应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宣传系统白云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桂冠,西营镇冯翠英和夏家营镇张凯丽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教育系统吕娇、李浩获优秀奖。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我县迅速部署,创新系列举措,精心推动落实,干部群众热情参与,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线上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能力提升的重要支撑,“学习强国”平台逐渐成为大家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好的展示学习效果,进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勤奋笃学、锤炼党性,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做到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