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县委书记张振明客串“网络主播”为交城名特优农产品倾情“代言”

 时间:2020-07-22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7月17日晚,县委书记张振明通过淘宝、快手、拼多多等网络平台,客串一回带货主播,和网红主播共同为交城名特优农产品代言,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全县农文旅产业与电商产业深度融合,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在吕梁名特优农产品直播带货季药茶专场品鉴展销会上,张振明与网络主播同框,将交城独特的地理特征、淳朴的风土人情、绿色有机的名特优农产品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现在广大网友面前,并通过现场推介、品鉴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地向广大网友重点推介了交城骏枣、沙棘红茶等多种农产品。
  风趣幽默、亲切详实的介绍,值得信赖的品质,不时送出的消费福利,让人心动的优惠,不时吸引网友纷纷留言评论、点赞、下单,线上抢断、秒空、补货频现,带货效果良好,让广大网友对交城地域文化特色和名特优农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交城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本次药茶专场品鉴展销会以“直播助农、嗨购吕梁”为主题,展销方式亮点纷呈,实现线上销售,线下体验,并在抖音、快手、拼多多等直播平台进行推广。期间,还通过购物直播间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开展“线上抢券订购,线下体验收货”,形成“体验在线化趋势”深度融合,刺激释放消费需求,激活传统销售业态。
  在本次展销会上,交城名特优农产品再次搭上互联网直播的“顺风车”,跨上新零售的“高速路”,与广大网友实现了零距离接触。据统计,当日线上线下总成交量300单,交易额达 3.3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