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市清洁取暖工作督导组在我县督导检查

 时间:2020-07-1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7月12日下午,由市节能支队副支队长薛治全带队的督导组来到我县,就2020年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王向前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宣读了《吕梁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上报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的通知》,详细了解了我县清洁取暖方式、工作进度等情况,希望我县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有序推进清洁取暖工作;要按照规定,认真整理汇总,在规定时间节点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数据准确。
  王向前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5月12日召开的“全市2020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吕梁市2020年清洁取暖春季督查行动交城县问题清单》,努力克服在资金、运作模式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加大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力度,确保2020年10月底前完成三年试点任务及平原农村散煤清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