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交城县特色产品(太原)展销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9-11-26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11月16日—18日,为期三天的交城县特色产品(太原)展销推介会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
  本次展销会以“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以“特色农业·文旅康养·创新融合”为主题,近2000平方米的展厅,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馆、文旅康养展示馆、农文旅产品展销馆三大板块,来自全县的20个工业企业、25户农业企业、30家电商、文创及非遗等组织机构和企业,运用图文并茂、现场体验、文艺表演等形式,推介“交字牌”特色产品资源,展示交城高质量发展成果,力争营造“交城出品必属精品”的精品意识,从而拓宽沟通信息、建立互信、开展合作的产销渠道。
  庞泉沟白木耳、沙棘茶、黄芥子油、五香调料面、中药保健枕、褐小美系列文旅产品、新型钙肥、3D砂型打印……琳琅满目、物美价廉的“交字牌”特色产品在展销首日便受到了省城市民的一致好评。展销期间,累计参观人数达1.2万余人次,电商网络点击率突破33万人,线上线下销售收入达120余万元。项目签约中,工业投资类签约项目2个,投资额4.2亿元;贸易类合同和协议(意向)项目2个;服务类框架协议1个、消费扶贫类框架协议1个,项目涉及现代农业、高新技术、基础设施、产能合作、医疗健康、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丰硕的展销成果,必将为推动交城融入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战略增添新动力,为交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