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交城县纪委监委强化精准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19-09-04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近期,交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办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培训系列课程。
  “培训内容很有针对性,收获很大。”一名审查室的干部听了报告后说,“作为一名在一线办案的纪检干部,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更要认真学习执纪执法业务知识,才能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此次培训学习,既有党纪法规方面的内容,又有业务指导,有利于纪检干部在工作中准确把握党纪法规,更好地实现纪法衔接。在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培训系列课程的同时,交城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培训力度,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突出培训的专题化和精确化,结合实际情况,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授课,科室主任结合工作答疑解惑,年轻干部结合岗位踊跃示范,将学习模式形成常态、形成长效,让干部在学习中成长,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培训促融合、以培训促提高,以培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