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吕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权威就吕梁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提出七点要求

 时间:2019-06-05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一是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服务是办公室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超前服务和事前服务意识,做到及时、周到、高效,以满怀热情、一丝不苟的精神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二是进一步提高协调内外的本领,充分发挥润滑剂作用。办公室承担承上启下、协调内外的重要职责,要勤于调查研究,注重分析总结,协调好各方关系,收集真实全面的信息,为领导正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充分发挥智囊团、参谋部的作用。
  三是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左右沟通。沟通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基础,要进一步做好各上下左右的工作沟通,正确执行上级指示,理顺部门之间的关系,保证上下左右认识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发挥整体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执行力度。党员干部,尤其是办公室工作人员遵守纪律是最起码的要求,办公室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和办公室其他制度,科级干部直接向秘书长负责,科级以上干部外出必须向秘书长请假。
  五是进一步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细致地做好办公室工作,工作抓好轻重缓急,办事抓住问题关键,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做好工作。
  六是进一步锤炼工作本领。政府办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特别是年轻人更要注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主动承担重要工作,在实践中历练本领、增长才干,在胜任工作的同时,为自身成长进步打好基础。
  七是进一步增强团结奋进的理念。每位同志都要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光明磊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摆正心态、出以公心、珍惜缘份,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在齐心协力中凝聚合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