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吕梁市图书馆清明节假期开放通知

 时间:2022-06-24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结合本馆实际,现将2022年清明节期间开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开放区域

一层丽景书房、少儿阅览室、24小时自助图书馆

开放时间

2022年4月3日、4月5日(上午9:00-下午5:00)

2022年4月4日(周一例行闭馆:线上数字阅读不关停;“24小时自助图书馆”仍为每天24小时开放,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

入馆温馨提示

请提前通过吕梁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入馆预约,按预约时间入馆。

1.凡健康码、行程码出现红码、黄码及带“*”的绿码,均谢绝预约入馆!

2.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主动出示实时行程码、健康码、场所码,并测温,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入馆。

3.入馆读者请将手机调为静音或震动,自觉遵守吕梁市图书馆管理制度。

咨询电话:0358-8291723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