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涉农补贴领域

耕地地力保护

 时间:2021-12-23       大    中    小      来源: 农业农村局

耕地地力保护

政策依据:交城县财政局、交城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发文《关于拨付交城县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交财农〔2021〕94号)文件。

申请指南:

1、补贴对象:已确权到户的、拥有承包权的耕地,扣除畜牧养殖用地面积、颁发林权证和退耕还林土地面积、成为转为设施农业用地面积、非农业征用占地面积、常年撂耕地面积、质量达不到耕种条件面积和其他不补面积的农户。

2、补贴范围:县农业农村局根据农经中心提供的确权数据,组织各乡镇对已确权到户的、拥有承包权的耕地进行逐村逐户核实,以村为单位进行造册登记。

3、补贴标准:67元/亩。

补贴结果:全县2021年共补贴21485户89090.69亩,发放补贴资金5969076.23元。

监督渠道:交城县农业农村局,举报电话:0358-352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