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山西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并召开

 时间:2022-07-13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7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毛建草》和《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毛建草代用茶》。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省第二届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主任武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食品安全标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找准食品安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解决好地方特色食品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用实际工作成效助推全省食品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要坚持从严原则,审慎决策,以实际行动维护食品安全标准的科学性和严谨性,发挥专业优势,严把审核关,高质量完成标准制定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安全性、科学性和权威性;要严格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面发挥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委员会的技术支撑作用,为提升地方标准服务能力、建立更完善的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工作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委员等3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