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脱贫攻坚(已归档)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11-1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9日,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相镇党委书记李佃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平,副县长张杰,副县级领导张富平参加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时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巩固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及后评估迎检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后评估工作内容,进一步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不折不扣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全力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力度,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坚守脱贫成果,确保各项工作底清数明、扎实推进;要对标后评估目标要求,持续发力、合力攻坚,坚决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切实巩固好我县脱贫攻坚胜利成果,努力在后评估工作中交出优异答卷。

薛平、张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主动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理清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抓好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注重工作实效,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切实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后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