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脱贫攻坚

县政府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1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9月10日,县政府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找差距、补短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扶贫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副县长权扣维、张富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十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会议。权扣维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易地扶贫搬迁、扶贫小额信贷、“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扶贫产业项目建设、项目巩固提升等内容进行集中讨论,研究解决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阶段各项扶贫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张潞萍在讲话中强调,扶贫工作是当前我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有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做好各项扶贫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度发力,积极加快各项扶贫工作进度,坚决打好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要找差距、补短板,主动作为,加强相关部门与乡镇的沟通对接,逐项完善落实政策的具体办法和实施细则,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完善通报制度,加大督查力度,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动各项扶贫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权扣维就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入住率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