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脱贫攻坚

我县开展脱贫攻坚工程项目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19-08-2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8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程项目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副县长权扣维参加会议。
  高元胜强调,各相关单位职能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程项目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行拉网式排查,清单式整改,做到标本兼治,高质量完成此次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权扣维就督查抽检工作和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他还就今年脱贫攻坚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库调整、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还传达了《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程项目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实施精准扶贫工作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