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交通

晋冀两省高速联合开展2023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5-10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政府网

5月5日,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执法总队晋中支队五大队联合河北省高速路政总队邢台支队路罗大队、榆和路网保障大队、榆和治超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开展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晋中支队五大队组织召开了联合宣传活动部署动员会,随后在康家楼检查站、和顺服务区、左权收费站通过设置服务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政策法规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司乘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路政策法规、安全生产要求和便民服务举措等内容,同时了解货运企业和司乘诉求,听取对高速综合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司乘人员的“急难愁盼”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共布置展板4块,横幅8条,发放各式宣传资料400余份。

下一步,晋中支队五大队将加强形式创新,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张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