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交通

刘旸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2-06-15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政府网

6月14日,副省长刘旸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经济大盘和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等重要部署,指导推进全省交通运输工作。

刘旸强调,交通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旺盛的战斗力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全省稳经济大盘多作贡献,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一群两区三圈”联动发展,聚焦交旅融合,加力推进高速公路、“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四好农村路”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要不断巩固拓展交通物流保通保畅成果,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提升交通运输效率,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密防范和有效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