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城县东坡底乡康家社村横岭组2023年 省级财政以工代赈项目公告

 时间:2023-08-01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根据吕梁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下达2023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计划的通知》(吕发改地区发[2023]16号)和交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下达2023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计划的通知》(交发改字[2023]2号)文件要求,东坡底乡上报的《东坡底乡康家社村横岭组2023年省级财政以工代赈项目》列入2023年以工代赈投资计划,现予以公示公告。

项目名称:交城县东坡底乡康家社村横岭组2023年省级财政以工代赈项目

建设内容:新建浆砌片石护岸814米

投资额度及来源项目总投资28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投资239.2万元,其他费用27.5万元,基本预备费13.3万元。项目资金申请省级财政资金240万元,其余资金由往年以工代赈结余资金配套(包括劳务报酬78万元,劳务报酬发放金额不低于财政资金的15%)。

建设要求:项目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监理标准要求施工。

实施地点交城县东坡底乡康家社村横岭组

建设单位:东坡底乡人民政府

实施负责人张尧文(东坡底乡乡长)

实施工期建设工期6个月

中标单位交城县爱平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中标价223.88万元

工程效益通过项目的实施,可保护村域防洪,大力促进森林防洪系统功能恢复和提高,进一步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当地居民生产、生活条件。

交城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