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城县财政局关于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的更新公示

 时间:2022-03-09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财政局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印发《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管理办法》(发改价格[2018]988号)文件要求,为提高我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政策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有效制止各种乱收费,现对我县公布的目录清单进行更新。

现将《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国定)》、《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省定)》、《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和《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予以公布。欢迎大家就完善目录清单管理情况进行监督,联系电话:0358-3522001。

附件:1.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国定)

   2.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省定)

   3.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4.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