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城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1年建档立卡已脱贫家庭及监测帮扶对象家庭本科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1-08-0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乡村振兴局

  为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四个不摘”政策要求,2021年我县按照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1年建档立卡已脱贫家庭及监测帮扶对象家庭本科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晋乡振发(综)字〔2021〕4号)文件要求,继续开展建档立卡已脱贫家庭及监测帮扶对象家庭本科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办法
  (一)资助对象及标准
  对建档立卡已脱贫家庭及监测帮扶对象家庭子女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并被全国高校本科第一批、第二批A类和B类专业录取的大学新生,每生给予一次性补助5000元。学生本人必须存在于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中,即必须学生本人在档。                                              
  (二)申报材料
  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向县乡村振兴局提交《山西省2021年建档立卡已脱贫家庭及监测帮扶对象家庭本科大学新生资助审批表》(见附件),并提供相关录取证明材料(包含:2021年普通高考准考证复印件、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在山西省招生考试网查询打印的成绩单、录取情况查询表、学生本人建设银行社保卡复印件)。
  符合资助条件的大学新生务必于2021年8月20日前将资料交回县乡村振兴局。
  (三)审批表领取方式
  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到县乡村振兴局、所属乡镇人民政府领取或登录交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栏下载《山西省2021年建档立卡已脱贫家庭及监测帮扶对象家庭本科大学新生资助审批表》。  
  咨询电话:0358--3918812
  单位地址:交城县新汽车站西煤运公司三楼
  交城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