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核实情况公示

 时间:2020-12-0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关于转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核实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市人社办函〔2020〕76号)文件精神,我局对交城县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进行核实,截止目前已核实完成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申请9人,现将已核实的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年12月3日至2020年12月9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书面形式向交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核实汇总表.xls

联系地址:交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18735869012 0358-3522441

邮箱:jcldjyj@163.com

交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