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函复类文件

关于对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内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审查意见

 时间:2021-11-1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人民政府

交政函〔2021〕47号

交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内

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审查意见

交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申请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的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文件及有关资料收悉。

按照《中央预算内投资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管理暂行办法》(发改投资规〔2019〕1035号)要求,经认真审查,该项目符合固定资产投资管理有关规定,项目立项、规划用地许可、资金申请报告、施工许可等审批手续齐备有效,项目的主要建设条件基本落实,具备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的条件。有关审查情况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相关配套基础设施,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拟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其中,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纳入我省中央补助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包括煤运公司宿舍、地税局宿舍、审计局宿舍、信用联社宿舍、运输公司宿舍、运输二公司宿舍、物资公司宿舍、公安局宿舍、法院宿舍、检察院宿舍、邮电局宿舍、教育局宿舍、中行宿舍、建行宿舍、保险公司宿舍等15个小区,涉及20栋楼602户,建筑面积6.501万平方米。

二、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立项审批文件为《交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交审管函〔2021〕133号),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初步设计及概算审批文件为《交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交审管函〔2021〕134号),项目(法人)单位为交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责任人为左利军(手机电话:13803488288),项目总投资1683.01万元,建安投资1488.56万元。

三、交城县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与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直接相关,且不属于城市主干道、综合管廊、城市广场、城市公园等类型的城镇老旧小区。

四、截至目前,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共获得(含已落实)中央财政资金294.57万元,资金缺口1388.44万元。同时,该项目不存在多头争取中央投资专项的情况。

五、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预计在2021年12月底前开工建设,该工程目前正进行招标流程,预计于2022年12月竣工。

六、2021年交城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日常监管责任单位为交城县人民政府,监管责任人为连育茂(手机电话:13834361905)。

交城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