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函复类文件

关于金桃园煤焦化集团有限公司焦炉尾气综合利用项目区域污染源削减方案的审核意见及承诺

 时间:2021-12-31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人民政府

交政函〔2021〕62号

交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金桃园煤焦化集团有限公司焦炉尾气综合利用项目区域污染源削减方案的

审核意见及承诺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城分局制定并下达了《金桃园煤焦化集团有限公司焦炉尾气综合利用项目区域削减替代方案》(交环字〔2021〕118号),县政府原则同意该方案,该方案中削减源合法,方案中削减源未用于其他项目,只作为该项目削减源,不再用于其他项目。

金桃园煤焦化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对其10t/h燃气锅炉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减少了氮氧化物排放,促进了区域环境质量的改善。

特此承诺!

交城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