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办公室文件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保存为word 打印 关闭
索引号JCXZFBWJ-2020-0049
发文字号交政办发〔2020〕49号 发布日期2020-08-18
发文机关交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销案摘牌
标题关于对山西德莱奥化工有限公司存在重大火灾隐患销案摘牌的通知
主题分类减灾救灾 成文时间2020-08-16

交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山西德莱奥化工有限公司存在重大消防火灾隐患销案摘牌的通知

县应急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山西德莱奥化工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有效消除重大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 GB35181-2017)》的有关条款规定,县政府对山西德莱奥化工有限公司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进行了挂牌督办。

  自整改工作开展以来,隐患单位所在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切实加强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工作的领导,落实整改责任制,明确专人跟踪督办,相关部门积极为整改单位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确保了整改工作的顺利推进,山西德莱奥化工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对照现有消防技术规范,全力整改,一方面增加投入,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另一方面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达到了消防安全规范要求。

  目前,该单位已按照要求,制定了整改方案,已按规定将存放于山西翔宇肥业有限公司停用车间内的易燃易爆危险品邻二氯苯,移至厂区办公楼中间距北面50米处符合规定改造好的四个地埋罐存放区域内。重大火灾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根据县消防部门的复核意见,现决定予以销案摘牌。

  希望被撤销的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单位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自觉防范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督促企业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规范管理制度,增强抗御火灾的能力,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交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县消防大队《关于对山西德莱奥化工有限公司存在重大消防火灾隐患销案摘牌的通知》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