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办公室文件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保存为word 打印 关闭
索引号JCXZFBWJ-2020-0029
发文字号交政办发〔2020〕29号 发布日期2020-06-10
发文机关交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易地扶贫搬迁
标题关于印发交城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
主题分类扶贫 成文时间2020-06-05

交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交城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部门:

  《交城县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方案》已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交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交城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按照吕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5月29日下发的《关于尽快完成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竣工验收的通知》精神及县政府安排,于2020年6月15日前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整改销号任务。

  二、组织领导

  我县成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竣工验收工作领导组:

  组 长:权 斌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曹永卫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薛耀刚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

  成 员:张学强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

      梁海明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城分局局长

      游建军 县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王志刚 县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

      王太强 西营镇镇长

      双 辉 洪相乡乡长

      庄世玉 岭底乡乡长

      张继国 东坡底乡乡长

      赵树峰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住建局,办公室主任由赵树峰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曹永强担任。

  三、整改内容

  (一)东坡底乡新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项目及续建项目(西营村天瑞小区5-9号楼)。建设单位交城县房地产开发公司,新建住宅170套,工程于2018年12月底全部完工,办理了一书两证及施工许可证,并完成工程质量、建筑节能验收,未办理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手续,未进行规划、消防、环评验收。

  责任分解及时限:由县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实施,各职能部门配合,于2020年6月10日前完成东坡底乡新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项目及续建项目的规划、消防、环评验收、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手续,6月12日前由交城县房地产开发公司组织完成竣工验收,6月15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牵头单位:县房地产服务中心、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组织该工程项目规划、消防、环评验收、人防易地建设审批手续的申报办理;负责组织对该工程项目进行竣工验收;负责申报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指导单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负责指导各相关部门竣工验收工作;对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程序进行监督;

  配合单位: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城分局,配合完成对该工程项目的环评验收。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配合完成规划验收、消防验收、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手续;配合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二)东坡底乡扶贫搬迁安置现房回购工程项目(西营村天瑞小区1-4号楼)。建设单位交城县西营村民委员会,1-4号楼共回购房79套,工程于2013年底完工。办理了一书两证,未办理施工许可证、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手续、消防备案手续,未进行规划、消防、环评、建筑节能验收,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对工程质量进行鉴定,出具了工程质量检验报告,检验结论合格。

  责任分解及时限:由西营村民委员会负责实施,各职能部门配合,于2020年6月10日前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消防备案手续及消防、规划、节能、环评验收、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手续,6月12日前由交城县西营村民委员会组织完成竣工验收,6月15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牵头单位:西营镇、西营村,负责组织该工程项目施工许可证办理、消防备案手续及消防、规划、节能、环评验收、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手续的申报办理;负责组织对该工程项目进行竣工验收;负责申报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指导单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负责指导各相关部门竣工验收工作;对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程序进行监督;配合完成对该工程项目的建筑节能验收。

  配合单位: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城分局,配合完成对该工程项目的环评验收。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配合完成对该工程项目施工许可证、消防备案手续及消防、规划验收、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的办理;配合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三)岭底乡扶贫搬迁安置现房回购工程项目(安定村康乐佳园小区3、4号楼)。建设单位交城县安定村民委员会,3、4号楼共回购房68套,工程于2014年5月完工,办理了一书两证、施工许可证,未办理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手续、消防备案手续、建筑节能备案手续,未进行规划、消防、环评、建筑节能验收,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对工程质量进行鉴定,出具了工程质量检验报告,检验结论合格。

  责任分解及时限:由安定村负责实施,各职能部门配合,2020年6月10日前完成消防备案手续、节能备案手续及消防、规划、节能、环评验收、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手续,6月12日前由交城县安定村村民委员会组织工程竣工验收,6月15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牵头单位:洪相乡、安定村,负责组织该工程项目消防备案手续、建筑节能备案手续及消防、规划、节能、环评验收、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手续的申报办理;负责组织对该工程项目进行竣工验收;负责申报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指导单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负责指导各相关部门竣工验收工作;对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程序进行监督;配合完成对该工程项目的建筑节能备案手续及验收。

  配合单位: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城分局,配合完成对该工程项目的环评验收。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配合完成对该工程项目消防备案手续及消防、规划验收,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的办理;配合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县住建局关于《关于印发交城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解读